连云松竹

车蜜dfs解一枚💙 封神自来水

[恩佐&菲利克斯]讨厌那个阿根廷人

因葡阿上一辈的恩怨而看不惯恩佐的菲利克斯&傻白甜(不是)绿茶小狗恩佐


私设两人都是初次登陆欧洲直接去车西


一些小情侣伪偷情环节(?)


全文3000+,食用愉快!


——————————————————

冬窗引进了恩佐。


这是菲利克斯在一个飘雪的冬天早晨到达俱乐部知道的第一个消息。


恩佐第一天来到斯坦福桥时,和他说话的任务好像默认到了菲利克斯头上。


毕竟恩佐只会说西语,甚至还是阿根廷口音。而菲利克斯作为全队唯一能听懂他讲话的人,当然义不容辞成为了带领他熟悉球队的朋友。


菲利克斯坐在更衣室里,脑子里还回放着恩佐在世界杯决赛的样子。


上一代的双骄之争已经落下帷幕,而葡萄牙和阿根廷两支球队仿佛也在因为主力而暗暗较劲。


一个阿根廷人,他多少不太待见他。


可是恩佐好像一点也没有意识到。他挽住菲利克斯的手。


“可以带我看看球场吗?还有我们的队友们。我想我一定能和你们成为好朋友。尤其是若昂,对吧,我们的国家离得不算远。我还在学英语。若昂可以教我吗?我会很认真的。”


菲利克斯答应了他,可能是因为那天的冷风吹的他迷了眼睛。


我还没睡醒,菲利克斯想。


在分组训练时菲利克斯本想找凯哈弗茨,可恩佐轻轻拉了拉他的胳膊。


“若昂,我们平时训练项目都是什么啊?我刚来,听不太懂英文。”


菲利克斯好像才想起来,可是他左右为难。


眼下哈弗茨已经准备和他开始跑跑跳跳,可是恩佐还是一个人站在那里。


“啊……”


“若昂,如果你们要训练的话,或许你可以帮我找一个训练搭档吗?我性格很好,可以和所有人做好朋友。”


菲利克斯看见堪堪来迟的斯特林正在热身。


“只是语言问题会给我们的交流带来不少障碍。不过没关系,我不能总是麻烦你呢。”


恩佐朝着他笑。


菲利克斯想,毕竟他初来乍到,让他一个人落单又语言不通,未免有些刻薄。


他向哈弗茨浅浅示意,随即拉起恩佐的手。


恩佐笑的更开心了。他亲切地搂住菲利克斯的肩,在训练中和他越发熟络。


下训后他欢脱地拉住菲利克斯,吵着让小菲带他再转转。


“若昂,若昂,你可以叫我enzito。”


“啊?”


“我只让我最好的朋友这么叫!”


恩佐竖起手指发誓。


菲利克斯笑着问他,我们什么时候是最好的朋友了 。


他好像看见小狗热情的尾巴耷拉下来。


“好吧,不过我们以后可以是。”


恩佐的眼里又炸开烟花。


他给了菲利克斯一个大大的拥抱。


“你可以找我学英语。”


菲利克斯好像有点不好意思,他挠了挠头。这句话仿佛是他对这个算得上同乡人的补偿。


“那可以麻烦若昂今天下训教我吗?我一定会好好学的!”


“好。”


可是他还是有些别扭,怀疑自己要不要对这个阿根廷人这么好。即使他只是做了一个队友该做的事。


洗完澡再收拾好包,队友们都陆陆续续走了,临走前弗法纳还叮嘱菲利克斯不要忘记关灯。


而他还在等恩佐。


他塞了很多东西在包里,拿出一大包马黛茶塞给菲利克斯。


“这是我们阿根廷人最爱喝的。我只能给你这么多,因为我根本没有带多少。”


小狗不懂什么,小狗只知道拿出自己最心爱的东西送给最喜欢的人。


即使那个人根本对马黛茶不感兴趣,可看着小狗的眼睛,又怎么会拒绝小狗呢?


此时菲利克斯也只能结结巴巴收下马黛茶。阿根廷,又是该死的阿根廷。我怎么可能喜欢阿根廷的东西。


“好了,可以教我一些和队友平时训练能用到的词汇吗?我很需要这些。”


菲利克斯恍然,拿出自己当初来到切尔西时生啃的一本有些破烂的英语书。


“啊…其实英语不是很难,在训练中我们多聊聊天就会懂。你多听听他们说话,也可以多和我说话。毕竟你又听不懂他们的话。”


“这个给你,多看看。”


恩佐拿上书翻起来,看着上面除了歪七扭八的笔记甚至还有一些自言自语。他有些忍俊不禁。


菲利克斯感觉脸有些红,他一把夺过书,和恩佐开玩笑说不准说出去。


“好啊,不过还是谢谢你送给我书。若昂果然是我在切尔西最好的朋友!”


恩佐又打开包,企图拿出几包马黛茶送给他。


“恩佐,我尝一尝就行,况且你没带多少。你不是很喜欢喝吗?”


菲利克斯按住了恩佐的手。


“啊啊,但是我真的很感谢你,若昂。”


“除了马黛茶,我想不到有什么好东西送给你了,可能有些东西我会送给别人,但是我只给你我最爱的马黛茶。”


他真诚地盯着菲利克斯。


此时菲利克斯的愧疚心达到了巅峰。


他只是一个刚来英国的阿根廷人,就像当年初来乍到的我一样。菲利克斯想。


人生地不熟的感受太难熬了,还好当时有凯愿意和他说说话。


算了,菲利克斯想,这个阿根廷人,他也不是很讨厌。


走廊的灯突然亮起来,是打扫的工人。


他们慌忙关了更衣室的灯,然后在黑暗里面面相觑。


“怎么办?”


恩佐小声问他。


脚步声越来越近,眼下怎么跑都无济于事。


菲利克斯拉着恩佐不由分说打开柜门,两个人挤进这个狭小的空间。


菲利克斯的腰靠在隔板上,他们有些慌乱的呼吸交缠着。


更衣室的灯被打开,从柜子的缝隙中渗入一道光。菲利克斯盯着恩佐出神。


他也没想清楚自己讨厌阿根廷什么,或是讨厌恩佐什么。


或是他从小到大身边充斥的媒体的各种声音误导了他。


菲利克斯在心里骂了那些媒体一顿。


阿根廷人,明明不是很讨厌。


甚至在隔板硌到他时,恩佐会轻轻护住他的腰。


“Enzito,我……”


恩佐捂住他的嘴,他才回过神来,清洁工的脚步很近。


菲利克斯用眼神给他道歉,亮亮的眼睛让恩佐很难拒绝。


他将捂住他的手掌改为一根手指轻轻点住小狐狸的唇,示意他不要出声。


恩佐的心跳加快。


恩佐感觉明明是冬天,但是在更衣室的柜子里他的世界突然来到春天,开了一树的花。



更衣室的灯灭了,恩佐率先推开柜门,他站在黑暗里,紧紧盯着慢悠悠钻出来的菲利克斯。


“你刚刚说什么?”


“啊……没什么,就是想……”


“你叫我什么?”


菲利克斯和他在一起时仿佛总是慢半拍。他后知后觉想起来。


“Enzito。”


恩佐一把搂住他,抵在柜子上。


“若昂,能不能再说一遍?”


恩佐将头埋在菲利克斯颈窝。


“Enzito,Enzito,Enzito。”


“所以,你想说什么?”


恩佐给了他一个吻面礼,即使不合时宜。但是让菲利克斯混乱的大脑更理不清头绪了。


菲利克斯支支吾吾半天,才讲出了他以前对恩佐的小心思。


其实菲利克斯自己也不知道,明明刚开始他根本不喜欢他,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他有一万次的机会和理由拒绝恩佐,但是他一次也没有。


或许是他的笑,或许是他的眼睛,或许是他的马黛茶。


总之,恩佐出乎意料地没有耷拉下那双狗狗眼睛。


“其实我早就知道,若昂。”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你,而且你也不见得讨厌我,不是吗?”


菲利克斯感觉面对他时自己的行为总是不受控制。


“可是若昂第一个和我说话,和我一起训练,和我一起吃饭,还带我认识了好朋友们。”


“帮我融入切尔西,还给我教英语。”


“若昂,你真的讨厌我吗?”


菲利克斯感觉自己晕乎乎的,好像一切都在推着他走。


于是菲利克斯决定自己迈出那一步。


“Enzito,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可以确定的一点是,我不讨厌你。”


“至少现在不是,以后也不会是。”


“那以前呢?和我训练的时候,也不喜欢我吗?”


“没没没没,绝对没有!”


菲利克斯慌忙摆摆手。


“那就是,喜欢我。对吗?”


菲利克斯感觉太魔幻了,自己讨厌的人是在给他表白吗?


可是他的嘴又快了他的脑子一步。在面对恩佐时他太容易失去理智了。


“我当然喜欢Enzito。”


恩佐吻住他,吻的很凶。让他的脑子根本转不过弯。


直到他放开他喘气,他才后知后觉想起来。


这一次他的脑子没有后悔,它叫嚣着告诉菲利克斯全身的每一个器官,嘴巴做出了多么高明的决定。



———————————————————


本文对双娇关系描写纯属推动情节,请勿上升,大家快乐吃车西小情侣


点击下方获得小情侣表白后被小恩佐骗补偿的屑菲


评论(20)

热度(2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