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松竹

车蜜dfs解一枚💙 封神自来水

[凯菲]哈弗茨的暗恋日常

全文3000+,别扭小情侣的互相暗恋捏~




凯哈弗茨最近有一件烦心事。

 

冬窗新加盟的恩佐费尔南德斯已经来到了伦敦。而同属一个语系的菲利克斯第一个冲上去带着他熟悉队伍。

 

恩佐还不会英语,菲利克斯每天用着哈弗茨听不懂的语言和恩佐打打闹闹。看着他的小狐狸兴高采烈地和小狗一起大摇大摆走进球场时,哈弗茨别过了脸。

 

“斯特林,咱们一组吧。”

 

阳光开朗大男孩斯特林几乎第一秒就察觉到了不对劲。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往日哈弗茨总是和菲利克斯是谁都拆不开的一对训练搭档,每天都贴在一起不知道说些什么。

 

 

可是眼下哈弗茨已经拉起他的手开始跳来跳去热身,看着哈弗茨那张劳改出狱的脸越发阴郁,斯特林不禁在心里想到了网友的留言。

 

让哈弗茨把头发留回来,胡子挂掉。

 

直到他看见菲利克斯笑嘻嘻地和恩佐热身时,斯特林好像突然猜到了原委。

 

哈弗茨看见菲利克斯毛茸茸的火红色的狐狸尾巴在阳光下欢脱地转着。

 

哈弗茨陷入了自我怀疑,整个训练都不在状态。

 

“我和恩佐差哪了?”

 

哈弗茨问斯特林。

 

“教练让你顶中场吗?”

 

哈弗茨又叹了口气。

 

“拜托别叹气了。”斯特林眼珠子咕噜噜转,瞅瞅菲利克斯看没看这边。

 

“凯,我有一个小小的但是很精妙的主意。”

 

他们抢起球来,期间哈弗茨三番五次地问着斯特林到底是什么。

 

直到下训,斯特林搂起哈弗茨的肩,另一只手刚刚抓住和恩佐去吃饭的菲利克斯,

 

他快乐地同样搂住菲利克斯,问恩佐还适应训练吗。

 

恩佐也快乐地点点头,笑的像阿根廷春天刚复苏的河床。望着斯特林叽里咕噜一段西语。

 

斯特林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事,转身突然跑开说想起来有事找教练,跑开前还拙劣地把菲利克斯的胳膊搭在了哈弗茨肩上。

 

如果这就是你精妙的小小计划,那可太糟糕了。哈弗茨在心里吐槽。

 

菲利克斯好像有些僵硬,所幸哈弗茨直接别开他站住。

 

我们一起去吧,恩佐用西语告诉菲利克斯。

 

“啊……要不我们一起?”菲利克斯别开视线。

 

恩佐小狗一样的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他。

 

“我等斯特林一起。”哈弗茨闷闷地走了。

 

直到恩佐和菲利克斯走开,斯特林才从某扇门后突然窜出来。

 

“你的主意根本不管用,他一点也不想和我吃饭。他只喜欢恩佐。”

 

斯特林说哪里不管用了呢,明明他叫你一起了呀。

 

“可那是恩佐叫的,他甚至不想和我对视。”

 

“我一点也不喜欢他了。”

 

斯特林笑了笑,拍拍他。

 

“我哪里告诉你我的计划了?”

 

哈弗茨又抬头。

 

“我们边吃饭边说吧。”

 

他们坐在一个离菲利克斯不远不近的位置,恩佐还笑眯眯挥了挥手。

 

“我看ins上很多人都说让你把头发留回来。这样帅一点。”

 

“所以呢?”

 

“说不定他就喜欢你头发卷卷的样子呢?”

 

哈弗茨回想起来他以前摸着他的头发叫他小驴。

 

“但是留回来又怎么样呢?他现在有恩佐。”

 

“或许你让恩佐去剪短头发会管用。”

 

斯特林觉得自己聪明极了。

 

果然第二天哈弗茨拉着恩佐用英语混着手语加上手机翻译,还算聊的亲热。

 

哈弗茨总是瞟着恩佐的头发,以至于恩佐时不时挠挠头问他看什么。

 

若昂也摸过他的头发吗?会叫他小驴吗?

 

我才是若昂唯一的小驴。

 

“我想可能你的头发有点长了,在新的俱乐部你想换一个新发型吗?”

 

恩佐点点头,他对所有的建议都来之不拒。

 

“我们的理发师一级棒!”

 

恩佐愉快地接受了这个建议,下训后他甚至撇开了菲利克斯,和哈弗茨一起去理发。

 

当恩佐的寸头即将成型时,哈弗茨突然又想起来。若昂在摸他的脸时,总说胡茬太扎了。

 

“恩佐,你留过胡子吗?”

 

“没有啊。”恩佐转头。

 

“我觉得你留胡子会很帅,齐耶赫那样的。”哈弗茨手忙脚乱地比着手势。

 

恩佐好像只听懂了齐耶赫。

 

“嗯,就梅西,梅西,懂吧。”

 

阿根廷小狗的眼睛又闪闪的,因为听见队长的名字。

 

恩佐想哈弗茨真是他的好朋友。

 

一周又一周,全队都发现了菲利克斯和哈弗茨别扭的关系。

 

期间有不少人来问过或者悄咪咪打听过。包括但不限于弗法纳,齐尔维尔,库库雷蒂亚。

 

哈弗茨觉得自己在精神内耗。

 

斯特林在他眼前晃了晃手。

 

“你快把乔盯穿了。”斯特林坐下。

 

“他叫若昂。”哈弗茨抬头纠正他。若昂的发音很难。他是队里唯一一个学好若昂发音的人。

 

对于一个德国人来说,这可太难了。

 

斯特林摊摊手。菲利克斯在采访中也说了,很多人把他叫成乔,他认为无所谓。

 

只有这头小驴还在倔强地一遍遍纠正João Félix。

 

菲利克斯看着哈弗茨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心情好像格外好。

 

今天下午是主场对阵多特蒙德。凯又能见到他的好朋友,或者说超越朋友界限的一个人——尤利安布兰特。

 

凯在干什么呢,会在和布兰特期待下午的见面吗?

 

菲利克斯心里酸酸地想。尤其是每一次凯兴高采烈地提到他时。叫他尤利安时。

 

哈弗茨浑然不知,他甚至还在看着和菲利克斯的合照傻笑。

 

菲利克斯几乎是跑着过去。他站定又尽量控制自己的热情。

 

“凯,我们一起练练和恩佐的配合吧。”

 

哈弗茨看见恩佐踩着足球在朝他招手。

 

他们的训练格外顺利。恩佐和菲利克斯与哈弗茨的连线总是很完美。

 

主场迎战多特蒙德时,哈弗茨见到了曾经在勒库沃森的好队友尤利安。

 

他兴奋地向布兰特招手。

 

“勒沃库森双子星。真怀念啊,以前我和胡利安可是河床双子星呢。”恩佐拍拍菲利克斯的肩。

 

“阿尔瓦雷斯?”

 

菲利克斯勉强搪塞几句,眼睛一直离不开哈弗茨。

 

恩佐想起菲利克斯总给他提到尤利安布兰特,他想他们关系一定不错。又兴冲冲地聊起了布兰特。

 

上场几分钟布兰特就受伤下场了,哈弗茨当然很关心自己的老队友。他担忧地看着尤利安。

 

一直到比赛2比0结束,蓝军在斯坦福桥欢呼的时候,哈弗茨兴奋地抱住了菲利克斯。

 

他揉了揉菲利克斯的卷发,将他的头深深地按在肩膀上。

 

“若昂,我们赢了!”

 

更衣室的狂欢过后,哈弗茨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去想菲利克斯,他决定给菲利克斯表白。

 

可是临头他又退缩了,看着菲利克斯的眼睛支支吾吾说不出话。

 

“João,João。”

 

“嗯?”

 

“你……你很喜欢恩佐吗?”

 

哈弗茨在心里给了自己几巴掌。

 

“如果不喜欢他的话,可以喜欢我吗?”

 

“João,我很喜欢你。”

 

小狐狸望着他笑了,哈弗茨感觉自己在他的笑中看到了葡萄牙的四月的阳光。温暖,缱绻,一寸寸摘绕着他。

 

“啊……啊……我……”

 

菲利克斯笑着挠挠头,他很想告诉小驴自己有多喜欢他,可是他怎么都想不出来该如何说。

 

“我和恩佐只是好朋友,我喜欢你叫我去你家看小驴。我喜欢热爱动物的人。我也很喜欢你翘翘的头发,啊……当然不翘的时候也很好看。啊……我还喜欢你踢球的样子,点球时的变速很聪明……啊……我喜欢看太阳洒在你头上,我也喜欢和你一起训练,我喜欢你浅色的眼睛。啊……我也喜欢你进球后的滑跪。啊……”

 

哈弗茨静静地听着这些,他的耳朵好烫好红。他感觉自己真的快变成小驴了。

 

“那你为什么不和我一起训练,也不和我说话。”

 

哈弗茨问出了困惑已久的问题。

 

“啊……啊……你总给我提起布兰特……我知道你们关系很好,啊……我以为你喜欢他……所以我不喜欢他…啊……”

 

哈弗茨好像一切都明白了。他猜测了无数种可能,可是偏偏最精明的火红色的狐狸自己傻傻地将软绵的大尾巴捧到了他的面前。

 

“所以,你和恩佐一起玩只是因为我总是提起布兰特吗。那我要正式地告诉你,我和尤利安是最好的好朋友,仅此而已。”

 

菲利克斯的眼睛一瞬间亮了,但又暗淡下去。

 

他盯着草皮不知道在伤心些什么,可是哈弗茨将他搂入怀中。

 

“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吗,你都将我介绍给你家的小驴了。”

 

菲利克斯在他的肩旁闷闷地说。

 

哈弗茨笑了,三月的夜晚有些冷。他将菲利克斯搂的更紧了些。

 

“若昂,还有一个问题。”

 

他咬着菲利克斯的耳垂轻声说。

 

“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不愿意也不行,在我心里已经是了。”

 

菲利克斯低声笑。他一下下叫着凯。

 

“我在。”


“若昂,我们以后会取得更多的进球,对吗?”

 

“嗯。”

 

菲利克斯打开手机,发了一条ins。

 

“Believe in my stupid guy🤣🤣

💙💙@havertz29”




一张粮票get小情侣甜蜜表白后续

 

 

 

 

 

 

 

 

 

 

评论(15)

热度(50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